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I'm tough

经历了种种事件后
自己不得不承认
我开始变得很消沉
什么事情都开始往负面去想了
对不起那些这么关心我的朋友
真的对不起=(

刚刚看到企栋的部落格
原来他有认为我曾经为班上牺牲过
还有
他好像说过,
我们是为了班上利益
人家不珍惜,
不打紧
我们继续努力
谢谢企栋啊=)

除此之外,
谢谢佩婷每次开解我
在我心情最低落时,都要感谢你的陪伴
要不然
我都不知道
我能够熬过去吗

现在的我
看到了企栋的部落格后,
开始觉得要是自己在继续这样的话
会损失很多与大家的美好回忆
因此
决定了
把一切烦恼都放在脑后

成绩先顾好
爱情 就让自己好好努力吧=)

大家~
我回来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