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一个愿意等待的傻瓜=)

你忘不了的他
我逐渐忘了的她
仿佛好像交响曲般响起
开始慢慢的,
对你,
越来越重视
慢慢的,
你的一举一动,
让我都默默的微笑

谢谢朋友们的支持=)
尤其是嘉慧,佩婷
谢谢你们肯听我诉苦
可是,
是时候学会自己扛了
不要全部都依赖着你们

她可能发现了吧
有人问到
要放弃吗
她还有喜欢的人

可是我这个傻瓜
一向来都相信等待会有结果
或许,
是心里的不认输心态吧
只知道,
要是现在放弃了
我一定会对不起自己的

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
可以遇见一位这么好的女生
或许,
你不喜欢我
可是不用紧
要是你真的很不喜欢我
跟我说吧
别担心我承受不住

我的心是铁打的
没问题
只要你的一句话
我都会尊重你的决定

喜欢一个人
不一定要拥有
只要对方能开开心心的生活每一天
对我来说,
那就够了!

或许
我会待到你遇见一位会好好照顾你的人了吧
我就会把让你开心的责任
好好完整无缺的把责任交给那位男生

现在的你,
还是一样封闭自己
很难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没强逼你说出来
或许,
你慢慢开始逃避我了

可是,
我只能说
你知道我的电话号码
不管几时,
一封简讯或miss call
我都一定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回复

你不喜欢sms
没关系
一切以你为中心
既然你不喜欢
那么我不会sms你了

坚强
要开始学会
不能有什么烦恼都找朋友
他们都有他们自己的事

最近,
脾气不好
应该得罪不少人了吧
那些人,
在这跟你说声对不起

主要是秋晴
对不起
每次会在无意间在你面前对你大吼大叫
对不起
不是故意的

等待
或许是痛苦的
不过也是痛苦中
你或许能够从中找到一丁点的快乐

有人说过,
痛苦的后面就是快乐
可能熬过痛苦后
后面就是快乐天堂

仁宇!!!
千万不能有放弃的念头
记得,
这些是你自己的事情,
别再依赖朋友了
靠自己
自己让自己高兴
好吗?

我能做到吗?
只能说我尽力吧

突然之间,
很想你
可能你一封普通的sms能让我开心很久

好久没跟你通话了


祝你,大家考试加油吧

1 条评论:

  1. 做什么啊你…
    上次不是讲了放下她吗?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要酱down了啦
    我们看到都会不开心
    真的

    才18岁
    为感情的事烦一下就够了
    高三啊
    开开心心跟我们过好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