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慢慢地失去你

你到底要什么?
请你告诉我好吗?
别再让我一直进行着毫无头绪的寻找和猜测,
一次错,两次错,始终都错,
你可知道我受得伤已经开始很重了吗?
虽然大家一直说随缘,
可是可能我已经向太远了吧...
请原谅我
或许因我对你的执着,
给你带来了各种困扰,
所以请你告诉我,
别担心我会承受不住结果,
我不能不承认我已经开始慢慢心灰意冷了,
每次艰难的寻找你在我面前所露出的笑容,
每次的出现总会看不见你的笑容,
心里是多么的痛!

可能我是太怕失去你吧!
虽然我未曾拥有过,
所以我就一直对你付出全心全意!
不过,
你可知道我心,
有多么愿意向你过得好好的~

就是因为太害怕会失去你,
所以才会每次在深夜里,
让思念一遍又一遍的寻觅该如何让你对着我微笑,
只希望能够寻回当初让我喜欢上你的样子与个性,
并且呵护着你!

或许某些失败的例子
让等待一直都是我致命的弱点吧!
受了一次伤,是自己找来的!
第二次呢?
也是自己愿意一头栽进去的
怨不了任何人...

不管前面的路有多么的崎岖,
艰难的阻扰着我,
我只能说,
等我真的走不下去时,
我才会真的忍痛割心得放弃你吧!

不过,
至今,
从未有放弃的念头!
相信我,
我一定会让你重拾回当初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