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幻想中的一个月

如果,
我没有那么冲动...

今天会是我跟你之间第一个月吧...

如果,
我当时没那么迟上网...
我们还会在一起吧?

有时候,
我宁愿自己是笨蛋...

自己享受着你给我的感觉...
可是,
这样很自私...

我做不到=(

之前,
筹备了一切...

花,巧克力,卡片...
都打算在那一天让你感动多一次...

可是,
现在,
礼物都有了,
就是少了你...

现在的时间,
除了朋友和上课之外,
仿佛没有了任何目的=(

不习惯,
当我手冷时,
没有一个和我一样冷的手一起牵着...

不习惯,
当你想放空时,
把头轻轻靠在我肩膀上...

不习惯,
手机封面没有我叫你的那三个字...

不习惯,
当你累时,
会把头靠在我的手臂上睡觉...

不习惯,
你一直问我有没有不开心...

其实,
最重要,
不习惯,
我身旁少了你,
少了你的影子,
少了你的笑容,
少了你的温度,
少了你的一切...

这一个月,
献给你...

我依然爱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